偽魚者的偽證

「就算是迥路,你的步伐仍是向前。」

Category: 。§ BLOG§   Tags: ---

Comment: 17  Trackback: 0

風不定,還是心不定?

未标题-1 

魚某心情~應該怎麼說好呢?

其實,魚某不希望令整個blog都死氣沉沉,又或者覺得魚某是極度悲觀者.

但這是事實。

哎呀~

近日,魚某都在尋求能夠滿足自己的畫風,因此撞了不少牆,也踏了不少釘。

不知覺,又沉入自我懷疑之中了。
「其實,我有天分嗎?我真的是畫畫的材料嗎?」
心裡不其然浮現出這類的問題。

我需要肯定。

我需要認同。

我需要伯樂,如果我是千里馬的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圖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-4-7.jpg

2010-4-6(3).jpg2010-4-6(2).jpg2010-4-6.jpg

↑按圖放大

Comments

我不能說別人有沒有天份, 是不是畫畫的材料,
我只能說, 你的畫功好強, 上色/表情/打陰影/骨格也很好, 更有你自己的風格!
什麼是自己的風格?
已經畫出來了, 這不是自己的風格是什麼啊?XD (這句我也看不懂(喂))
至於天份啊…起碼給我一年時間也畫不出什麼來OTZ
只能拿著相機跑來跑去, 或許我這種才不是畫畫的材料吧XD

另外我私心超愛九/龍/寨/城X香/港這對歐,
可惜九/龍/寨/城的資料不多,
問上一輩的人得回來的答案也是「去那邊看牙醫很便宜」、「放工去那邊買魚蛋吃」這種orz
我對九香的愛比普獨普還大說xd

(來去打個RG5後記再做功課QQ)
Re: 諾恆
抱抱~你的話都說到魚某的心裡。
或許,魚某真的太過懷疑自身了,令自已連自己都看不見了(到底在說什麼?)
你的肯定是魚某的強心針。

九/龍/寨/城X香/港←愛死了~終於找到同好了
不過,資料少得可憐,少得足夠畫成漫畫的參考也難...
魚某要到圖書館鑽書(奮)
No title
噢耶我成為一支有用的針筒了!(別來亂)
來抱針筒吧~可以針到不要怪我(咦)

關於九香、我最初是在K島看到的,
然後一堆人把資料、同人圖貼上來後我就萌上了*0*
可是這對CP實在冷到不行…OTZ
更別說一堆人以為九/龍/窠/城是九/龍!QAQ (別哀啦!)
於是只好把九香的圖放進電話裡默默支持了(?
現在有發現同好超高興的,
特別是一個會畫畫的同好阿哈哈哈(意味不明)

說太多了(掩面)
來去繼續趕功課(媽啊!!時間無多了!! 黎明請你不要來~~~~)
Re: 諾HENG
K島?
KOMICA啦~
http://www.komica.org/
(已放棄做功課…)
Re: 諾HENG
魚某對於這一類的網站....不懂用...
找不到寨仔相關...TAT
阿哈哈哈
經過我兩天兩夜不眠不休的翻查下(咦)
終於把九香的帖子給找出來了!
(真的找到半死orz k島aph版太強大了)
這個: http://www.hetalia.us/general/pixmicat.php?res=15594
我今天竟然在學校圖書館翻到一本「城寨風情」,是一本講述九龍城寨的舞台劇劇本全集!
立刻借回來看了挖哈哈哈(朋友看著我發瘋)
Re: 諾HENG
謝謝!!!!!!!!九香真是太妙~
原來有這麼多人誤會小寨,嗚
哎呀!魚某真想要弄個寨聯盟來教育一下?

城寨風情←看完記得寫讀報(讀唯不報,是不好的行為呢~)
魚某也很想看>v<魚某下星期也要乖乖去搜資料(啥?)

說到書~,最想看是這本↓
http://app1.rthk.org.hk/special/bcr/book.php?bid=205
傳說中的書~傳說中09年的寫真天下的書展,有人看到它!!!!今年的書展一定要去~~
啊啊啊啊啊人家我也好想買大図解九龍城!!!!
我都有在儲它的圖!!!
其一: http://s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37/laurenmakpetpet/?action=view¤t=26170_325778167412_676507412_409808.jpg
書展有的話我也要滾去=0= (只怕太大找不到orz)
((回頭再看看網頁…真是越看越想買=皿=)

至於城塞風情現在看了半本,
因為是在學校借的所以可以慢慢看=..=
(首先要看租回來的小說www)

>塞聯盟
歐耶我支持!!
Re: 没有输入标题
圖~~~要密碼啊...密碼啊...密碼啊...(滾地)

塞聯盟←←遲下,我們來談談如何聯萌,如何?
相信這是一項大工程,魚某獨個兒做不來(T_T)"尋求同好...
寨城!!!寨城啊啊啊啊!!!(感動得流淚)
我期待你的guest圖啊!!XDD
話說我老爸以前是在寨城工作的,所以我下次要找他要靈感...A_A

諾恆桑我們同是愛寨城來來勾搭一下~(喂)
CW30來寂寞的心俱樂部吧~俺出港寨港本唷~(喂)
曉語~抱抱
guest圖呢,魚某還沒想好呢~~
你這樣說...魚某會感到很大壓力>m<

寨港本,請加油啊
ps.果然來賣廣告了~
嘻嘻~讓魚某CWHK30來踏場(?)
阿阿我竟然貼錯網址了!!!(抱頭) 是這個才對↓
http://i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37/laurenmakpetpet/26170_325778167412_676507412_409808.jpg

曉語桑你好XD
寨港本我一百萬個支持(〃ω〃)ノシ
勾搭的話請來去一個秘密點的地方進行(喂別跟著來亂w)
我老爸對寨城的記憶竟然是「去那邊買魚蛋吃」orz!!!

突然驚發現上面我把寨打成塞了,
應該是寨聯盟才對(つд⊂*)
來一起幹吧☆(σ ゚ ∀゚ )σ [刪](不負責任發言)[/刪]
嗚喔~超複雜的構圖!

「勾搭的話請來去一個秘密點的地方進行(喂別跟著來亂w)」←◎w◎?
難道是金魚叔叔帶你睇金魚~(邪)

好野,一起幹吧!HENG~抱抱
曉語會來幫手嗎?(小狗狗的眼神)
我?我要怎么做?XD
不不怎樣成立寨聯盟和寨聯盟會做什么才是問題XDD

勾搭什么的,光明正大就可以啦~(喂)
Re: 曉語
「不不怎樣成立寨聯盟和寨聯盟會做什么才是問題XDD」
↑這個就是我們要討論的問題。
到底寨盟以怎樣的形式成立,我們能夠做到怎樣的地步
愛九的同好需要怎樣的服務?寨盟可以提供什麼的服務?
事前有什麼籌備?.....等等的問題

所以,魚某說了,這是一項大工程,需要很多同好幫助(T_T)/

哎呀~魚某還在考試(考到5月4日)!!請容魚某考試完畢再談吧~

目前,請大家可以想想以上的問題^^
要用什麼形式啊... 網上? 弄個網頁? (這方面完全不行w)
服務啊... 搜集照片、搜清歷史?

還是要先弄個網頁 以找同好幫手呢? (歪頭想

Leave a Comment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- - - - -
├-PROFILE

偽魚者

「魚某是典型的ENTJ直覺創意型的組織者〈將軍型〉,而且非常好色(是顏色的色,別想歪),最喜歡畫小孩子(其本是個戀童癖!) 。」

同人/商業插畫相關工作募集中,有意者請洽
連絡方法: dorothy.doraemon@gmail.com

├-MY LINK

200x40
200x40
http://weiyuzhi.blog128.fc2.com/
Linkfree‧切貼自由‧歡迎交換連絡
├-LEAFLET
按圖進入相關網站

├-SUPPORT & WORK
├-COUNTER
├-PlusTG